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考斯藤拟人]大家好,我们是Yuzuru48!

存一个一直在脑补的Yuzuru48的人设……略有些cp向。
——————————————————

Yuzuru48:出道即火的当红男团,囊括了各种类型的帅哥美人。

Seimei:队长。因为年龄最大且总是照顾、监督着成员们所以被称为“团爸”。外表冷淡,其实是个腹黑。各项全能唯独不会料理。是能够炸厨房的人。有轻微的洁癖。

叙一:主唱+副队。因为气质高贵清冷且言语不多,所以经常会被误认为是个高冷的人。其实脾气很好,几乎从来不会生气。因为擅长料理,有人妻属性,且总是默默照顾着成员们,所以被称为“团妈”。当然更主要的原因是大家都觉得他和Seimei是一对。

走疯:Rapper。热血的中二少年,很会撩妹,但其实根本不知道恋爱为何物。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HL生气和Seimei腹黑。在HL面前有小奶狗属性。

HL:门面担当。性格温和有礼,永远挂着充满仙气的微笑,唯独在走疯面前会有任性傲娇的一面。同样很擅长料理,但极少下厨。目前队内只有走疯吃到过。是队内唯一一个能怼Seimei的狠人。和幻花、星降合称为“美人组”。

巴散:领舞。日常和走疯一起撩妹、搞事情,唯恐天下不乱。性格阳光开朗,不论做什么都似乎谜一般地有天赋,所以总是对自己充满自信。和幻花从小一起长大,因为幻花喜静,所以在和幻花相处时会难得的变得很安静。

幻花:主唱。原本是美术生,所以画画水平是专业级的大触。经常会在推上晒自己的作品(然而粉丝更愿意他晒自拍)。性格温婉文静,男粉数量众多,在面对男粉的应援和表白时会谜之羞涩。有一本专门用来画巴散的速写本,不过巴散本人不知道。

天地安魂曲:主舞。因为小时候遭遇过地震,所以性格略有些孤僻。晚上睡觉经常会失眠。住宿舍时原本想一个人住,但因为房间实在不够所以和星降成了室友。在面对星降时谜之紧张,一度让星降以为他很怕自己。不过在相处过一段时间后,和星降的关系逐渐亲密起来,失眠的症状也有所减轻。

星降:主唱+队花。其父因为觉得他长得太过漂亮,缺乏阳刚之气,所以从小就送他去练跆拳道,在高中时就已经是黑带并且拿过跆拳道比赛的冠军。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他还是长得比女生都漂亮。男粉数量全队第一。平时性格温柔随和,但一旦被人夸漂亮或是被吵到睡觉就有很大的几率黑化。

罗密欧:忙内+团宠。可奶可盐,是无数人心头的白月光。因为还在上高中,所以练就了在机场后台等人多嘈杂的地方依旧能专心致志且极其高效地赶作业的技能。是个学霸。最害怕的事情是Seimei要检查自己的作业。


评论(11)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