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幻想通行•ABO]关于Omega的生育问题

•原作设定+ABO。短篇一发完。

•有生子,雷者慎入。

•有黑琴提及,雷者慎入。

•忽略年龄问题。

————————————————————

1.

今年是上条先生和第一位在一起的第三年。

交往三年以来,两人把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个遍。

正常的AO效率那是三年抱俩,可上条先生,不仅每次都会自觉地做好防护措施,在第一位面前更加是从来没有提起过这件事。

——开什么玩笑要是敢跟第一位说“请帮我生个孩子吧”会被他打死的吧一定会的吧为了保命我还是不要说了况且我本来也不是很想要孩子——

……才怪啊。

一直以来都安慰自己“没有孩子也无所谓”的上条先生,在看到最后之作扑进第一位怀里撒娇的时候,脑袋里忽然萌生出了一个强烈的念头——

如果这是我和一方的孩子就好了。

下一秒,他就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下意识地用力摇了摇头否定自己,惹得一方通行用看智障一般的眼神看向了他:“你在那儿干什么呢?”

“啊不不不没什么我就是感觉有蚊子在脑袋边上飞所以甩一甩……说起来今年夏天蚊子好像特别多呢哈哈……”心虚的上条先生一边打着哈哈一边转向了别处,以此来逃避恋人的目光。

所幸,第一位也没有去多想什么。没过多久,背后就传来了他和最后之作交谈的声音,上条先生这才敢偷偷转了回来,然而目光却不受控制地落在了Omega的腹部——

那么平坦的腹部,如果怀了孕的话,会怎样呢?

会有一段夸张而柔软的隆起,可以让自己轻轻地把耳朵靠在上面,听那个生命的声音。而第一位,大概会嘴上说着“无所谓”,实际上却比谁都在意那个小生命,尽他所能呵护着他(她)吧。

——真好啊。

上条先生不可抑制地为自己的想法心动起来。

2.

一天晚上,趁着第一位正在打游戏,注意力不算太集中的时候,上条先生尽可能装作无意的样子问道:“呐,一方,你喜欢小孩子吗?”

“哈?”第一位连头都没回,“那种麻烦的要死的东西谁会喜欢啊。”

……果然,还是算了吧。

上条先生的心头涌起一阵失落。

3.

一方通行可以感觉到,上条当麻最近总是在偷偷地看他的肚子,目光灼热到让他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然而当他回看过去,用眼神询问Alpha“怎么了”的时候,他又躲得比谁都快,好像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

——搞什么啊,这个下三滥。

终于有一天,在对这个现象做过一番深入的分析之后,第一位跑去找了黄泉川,一脸严肃地对她说道:“我问你一件事。”

“什么事?”黄泉川看到他这样,一下子紧张起来,心道不会是学园都市又要爆发什么大乱斗了吧,甚至做好了参战的准备。

“我最近是不是胖了?”破天荒地,第一位的嘴中居然出现了货真价实的疑问句。

……

???!!!

黄泉川觉得,她今天有必要去买个彩票。

3.

在得到黄泉川“你要是都算胖了那我们岂不是猪了”的回答之后,第一位再次陷入了沉思。

——不是因为我胖了,那还能因为什么?

始终思考不出结果的第一位最后以一句“烦死了那个下三滥”结束了思考,拿出手机,打算刷个推,分散一下对这件事的注意力,却发现动态第一条更新就是上条当麻的转推。

“我爱您,姐姐大人[流泪][流泪][流泪]”

[图片•jpg]

那是白井黑子的推文,图片是一张平坦的腹部,多半是御坂美琴的。他看得莫名其妙,于是难得地耐着性子点进了评论,这才知道,原来是御坂美琴怀孕了。

而上条当麻的转推是“真好啊”。

不是“恭喜”,也不是类似别人“将来可要让Ta认我们做干妈啊”的调侃,而是一句“真好啊”。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羡慕之情。

回想起Alpha那灼热的注视,一方通行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那家伙……不会是想要个孩子吧?!”

4.

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一方通行,黄泉川觉得这两天真是见鬼了。昨天才问过她“我最近是不是胖了”的第一位,就在刚才,又一次一脸严肃地对她提出了疑问:

“对于Alpha来说,孩子真的很重要吗?”

这孩子,是不是最近受了什么刺激啊。

想了想,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她还是放弃了把这句话说出口,转而回答了一方通行的问题。

“我觉得,不仅仅是Alpha吧,对于每一个丈夫来说,都是一样的。想让自己爱的人为自己留下血脉,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是吗。”

“我有一个女性Beta朋友,离过婚以后又再结婚了。她丈夫也是二婚,已经有过两个女儿了,可他就是想让我朋友再为他生一个。我想,应该就是出于这种心情吧。想让自己爱的人,为自己生一个只属于他们的孩子。”

“虽然我不知道Alpha的这种心情是不是会更强烈一些,但作为一个Beta,我的想法就是这样的。”

想让自己爱的人,为自己生一个只属于他们的孩子吗。

一方通行忽然想起了几天前Alpha问他的话——

“呐,一方,你喜欢小孩子吗?”话语中满是期待与小心翼翼。

原来是这样啊。

那我就允许你任性一回吧。

5.

又是一次发情期。上条当麻像往常一样去拿避○套,却被一方通行拉住了。

上条当麻:“?”

“你个下三滥不是想要孩子吗!”一方通行看到他懵逼的样子,恨铁不成钢地喊出了声,然后别过头去不再看他。

在“一方怎么会知道我想要孩子”“他知道我想要孩子为什么还没有打死我”“他这算同意要孩子了吗”等种种想法噼里啪啦地闪过脑海后,上条先生最终开口,弱弱地问道:“可是……一方你不是……不喜欢孩子吗?”

“……你又没说那是我们的孩子!”不知道是因为发情还是害羞总之脸已经红透了的第一位恶狠狠地反驳。

谜一般的寂静。

就在第一位准备回过头去看Alpha的反应之时,Alpha猛地扑了上来,信息素浓烈到让他几乎有些不知所措。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我不会放过你的呦。”

6.

一个月后,上条当麻发了一条堪称惊天地泣鬼神的推文。

“谢谢你。”

[化验单•jpg]

“谁TM允许你发到推特上的!!!”

“痛!”

END.

评论(24)
热度(8845)
  1. 共3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