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all果·论坛体]扒一扒我们的美人教官(1)

1L 

前排! 

2L 
楼主你这标题……搞事啊! 

3L楼主 

你们的手速都好快Σ(・□・) 

4L 

所以⋯⋯我戳进来看了,教官在哪? 

5L 

楼主你不会是标题党吧? 

6L楼主 

不好意思,你们手速太快了,我没来得及打字⋯⋯ 
楼主我是个货真价实的高一军训狗。讲真,本来对于军训我是拒绝的,但当我看见我们教官的时候,我完全改变了我的内心想法。 

请务必把军训延长到一个月谢谢。 

7L 

啊啊啊楼主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你的想法!!!这届教官长的太TM的帅了!!!!! 

8L 

楼上你说的是单指一到七班的教官吧?八到十六班的教官简直不忍直视好嘛(¬_¬) 

9L 

2333其实其他教官也没有那么丑吧,只是一到七班的教官太优越了。 

10L 

楼上的你真相了。 

11L 

所以楼主你的教官是? 

12L楼主 

我是七班的。 

13L 

我就知道!!! 

14L 

卧槽七班的教官是个超级大美人好吗!!!那双大眼睛简直美出天际啊!!!还有唇下痣,撩得不要不要的!!!楼主我好羡慕你(T ^ T) 

15L

哈哈哈让你们白天那个时候笑我们!被打脸了吧! 

16L 

楼上你在说什么?我高二的,单纯地问一问。 

17L楼主 

我想大概是指这件事吧? 
我们教官是所有教官中最后一个到的,那时候,其他班都已经有教官认领了,趁教官们在和班主任说话的时候,都在聊天,只有我们,可怜巴巴地站在操场上,到处找我们的教官。然后其他班的人就笑我们,说我们没人要,还有人向我们炫耀他们班的帅哥教官。 

18L 
没错我就是说这件事! 

19L楼主 

还好我们班教官够争气……讲真,他走出来的那一刻,整个操场都静默了零点零几秒。 

20L 

有这么夸张吗? 

21L康师母方便面 

还真就有这么夸张……我是六班的,看到七班教官的那一刻我整个大脑都一片空白…… 

22L 

我记得六班教官长得也挺帅的啊? 

23L康师母方便面 

是啊,但是……他在见到七班教官的时候脸上那个快要飞起来的笑,让我再也无法直视他…… 

24L 

我也是……我第一次见到一个人笑起来的时候嘴是方的…… 

25L 

你们教官已经够矜持了好吗(¬_¬)我五班的,我们教官见到美人教官时候那个表情,说难听点,跟狗见了肉包子似的,眼睛里都放出光来了,一边喊着美人教官的名字,一边飞跑了过去,就那样把我们抛在了原地…… 

26L 

楼上的你们不是一个班(¬_¬)一到四班的教官也都围过去了好吗…… 

27L 

???这是什么情况??? 

28L 

据我所知,美人教官好像原来不是带我们这一届,但因为本来带七班的教官临时有事,才让美人教官来代替的,其他教官根本不知道。 

29L 

就算这样,也不用这么夸张吧? 

30L 

夸张?楼上你是不知道,一到六班的教官全部都是美人教官控!(¬_¬) 

31L 

!!!这么劲爆? 

32L 

是啊……每次不管是晨训午训还是晚训,安排场地的时候,那六个人都会石头剪刀布,赢了的两个人可以在七班隔壁训练。至于八到十六班,都非常自觉地离七班远远的,让我严重怀疑那六个班的教官是不是经常做这种事,导致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 

33L芒果西米露 

说到这个,我们一班的教官手气特别差,几天下来都没赢过,昨天好不容易赢了一回,瞬间笑得跟擦玻璃似的,我们全班人都听傻了(¬_¬) 

34L 
哦哦哦对!我当时就看到一班一脸偶像破碎的表情! 

35L 

我也没想到……一班的教官明明超有贵族气质的…… 

36L高级铲屎官 

一班你们还好,我们二班才是被闪瞎了眼。我们教官虽然长得又小又白,但一直特别高冷,对我们除了板着一张脸以外就没有其他表情,话也不多。结果昨天午训休息的时候,美人教官估计是累了,就一把抱住了我们教官的腰,半挂在他身上。我本来以为我们教官会推开美人教官,谁知道他居然先是露出了一个宠溺的笑,然后像是怕被我们看到一样,立刻又板下了脸,但是眼中的那种宠溺之情,硬生生让我有了一种这是男朋友在接受女朋友的撒娇的感觉…… 

37L 

啊啊啊啊啊腐女炸了!!! 

38L 

为什么我不是高一!!! 

39L 
为什么我们教官那场石头剪刀布没赢!!! 

40L泠泠 

楼上你们教官赢了你一定会后悔的(¬_¬)我们班就是另外一个班,我们教官看到那一幕后硬生生让我们训练量翻了一倍,我们全班都累到说不出话来了。 

41L春风十里 

心疼楼上四班2333我们在四班的隔壁,所以也看到了,当时看你们那么惨我们班超级慌的,因为我们教官当时脸色也变了变,我们怕他也跟你们教官一样,弄得我们提心吊胆地过了一天,谁知道他居然没有任何行动。 

42L泠泠 

三班教官真大度……(T ^ T) 

43L春风十里 

楼上你错了。我一开始也以为是我们教官大度,结果今天午训不是他赢了嘛,他在休息的时候从背后一把把美人教官抱进了怀里,鼻子还蹭了蹭美人教官的脖子! 

44L 

这……真人不露相啊! 

45L 

楼上是什么鬼啦2333 

46L糖醋里脊 

所以这就是我们教官亲美人教官脖子的理由? 

47L春风十里 

楼上你几班? 

48L糖醋里脊 

五班。 

49L春风十里 

五班教官是在午训休息的时候来找过美人教官,但是我没看见他亲美人教官的脖子啊? 

50L糖醋里脊 

我是在吃过午饭后午休的时候看到的…… 

51L 

!!!!!这么暧昧的吗?!! 

52L 

50楼请说出你的故事!!!!! 
  
 tbc.

评论(24)
热度(141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