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all果•ABO]你怎么舍得我难过(1)


 •私设:只有成年了第二性征才会分化。

•这是一个Alpha和Omega相互磨合的故事,所以……没什么香艳的内容。

———————————————————————

1.

距离田柾国成年还有一个月。

虽然还未分化,但许多人都坚信,田柾国一定是个Alpha。甚至有人光明正大地喊他——“南韩第一Alpha”。

田柾国为此而骄傲着。他也坚信,自己一定会成为真正的“南韩第一Alpha”。

可惜事与愿违。

一个月后的初次分化来的迅猛而又突然。甜腻诱人的罂粟香在空气中爆炸,几乎是瞬间便将屋里的六个Alpha从睡梦中惊醒。

最先赶到的金硕珍“啪”的一声打开了灯,只见田柾国正紧紧地用被子裹着自己,蜷缩在床上。他内心顿时一阵焦躁,却仍旧强迫自己冷静地询问:“抑制剂呢?”

“在抽屉里……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田柾国断断续续地答道,努力克制着不让自己发出呻吟。

公司在每个人分化前都会给他们发抑制剂,以防他们分化成Omega。那时的田柾国并不在意,随手就把抑制剂扔进了抽屉里。现在倒好,想用的时候找不到了。

其余五个人也纷纷赶到,金硕珍一边手上忙活,一边招呼他们也去找抑制剂。六个人翻箱倒柜一阵找,总算是在抽屉的角落里找到了。朴智旻跑去倒了杯水,让田柾国和着水把抑制剂吃了下去。随着抑制剂的奏效,田柾国身上的罂粟香终于慢慢淡了下去,焦躁的Alpha们也逐渐冷静了下来。

然后,便是尴尬的安静。

田柾国抱膝而坐,低头看着被子,不知道在想什么。而六个Alpha面面相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觉醒成Omega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

这个世界对Omega的限制太多太多了。当一个男团中既有Alpha又有Omega时,Omega通常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找个团内的Alpha标记自己,二是退团。这两条路对于田柾国来说都是走不通的——他一直以为自己会是个Alpha,所以从来没想过让人标记自己;至于退团,那更加不可能。

“柾国啊,你……打算怎么办?”不知过了多久,金硕珍开口打破了寂静。田柾国闻言抬头看向了他们,却仍旧一言不发。朴智旻和金泰亨见他这样有些慌了,不约而同地开口安慰:

“柾国啊,别担心,一定会没事的!”

“柾国别怕,哥在呢!”

听了他们的安慰,田柾国反倒摇了摇头:“你们不用担心我。一切还是和往常一样就好。”

一时间,Alpha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说不担心那是假的,可是就凭田柾国那性子……再怎么担心他也是不会改变主意的吧。

似是看出了他们的想法,田柾国像往常一样笑了,眼中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芒:“不用担心,我可是田柾国啊。”

2.

田柾国从来不知道,Alpha和Omega的差距会那么大。

他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体力不如以前了。以前练舞都是整天整天地练,现在只练了两三个小时就已经有些体力不支了。老师对他也是特别照顾,时不时地就要说一句:“柾国啊,你累的话就先歇歇吧。”

当然,他每次都是坚定地拒绝,然后咬着牙坚持到底。平时的锻炼也没有减少,甚至还增加了——毕竟Omega的身体天生柔弱,要保持身材比Alpha要难多了。哥哥们也还是像往常一样和他说说笑笑,一切似乎没什么不同。

直到那一天——

那天,他去参加一个活动,偶然间碰到了金有谦。虽说金有谦是他关系最好的同龄亲故,可两人因为工作原因,很少有见面的机会。田柾国内心一阵开心,跑向金有谦,想给他一个拥抱,哪知金有谦略略一闪身,躲开了。

“那个……哥,我是Alpha。”那个平日里一直直呼他为“柾国”的少年,此刻却是红着脸,连看都不敢看他一眼。所幸,就在这时,朴智旻跑了过来,以“我们快要出场了”为由拉走了他,才避免了尴尬。

两人跑了一段距离,确定金有谦听不见他们说话了,朴智旻才放慢脚步,一脸认真地对田柾国说:“金有谦是Alpha,你最好少和他接触。”

看着朴智旻少有的认真脸,不知怎的,田柾国忽然想起,这个以往总是喜欢黏着他的哥哥,已经很久没有对他做出过那些亲昵的动作了。

原来Alpha和Omega之间,连一个拥抱都不能有吗。

3.

那场矛盾来的让人措手不及。

谁也没料到,田柾国会在演唱会前一个小时突然发情。工作人员凭着有限的条件,在化妆间做了一些简单的Omega隔离措施。田柾国将自己一个人锁在了化妆间,打算独自扛过第一波发情热。门外的六个Alpha急得团团转。

“为什么柾国会提前发情呢?”郑号锡盯着门,脸上满是担忧之色。

“我记得,Omega如果太过劳累的话,发情期是会失常的。”同样一脸担忧地盯着门的金硕珍解释。

“那么大的练习量果然还是太勉强他了!我们就该强制性让他休息的!”金泰亨有些懊恼地喊道。

一阵内疚之情在Alpha们心中弥漫。

演唱会开始前二十分钟,田柾国从房间里出来了,身上已被汗水湿透,脸色苍白到几乎透明,脸颊却泛着不正常的潮红。

所有人都知道,发情期的Omega身体是最为无力的,更何况是像田柾国这样刚抵御了一波发情热的呢。他现在能站起来应该就是极限了。

“柾国,你这个样子,还是休息一下比较好吧?”郑号锡上前一步扶住了田柾国,生怕他体力不支摔倒。

“不用,我没事。”田柾国摇了摇头,推开了郑号锡的手。

其他人对视了一眼,也纷纷开口劝道:

“柾国啊,你还是休息一下吧。”

“不用。”

“难得休息一次没事的,粉丝会理解的!”

“不需要。”

“你别太逞强了。我去向主办方说一声,他们会允许的。”

“我真的不需要!”

“田柾国!”从刚才起一直黑着脸一言不发的闵玧其忽然吼了一声,霎时,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看向了闵玧其。

闵玧其看着田柾国,一字一顿地说道:“你只是个Omega而已。”

死一般的寂静。

田柾国忽然很想笑,于是他也就真的笑了。开始只是嘴角微微上扬,最后却已经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原来如此。

原来连你们,都是这么看我的。

“柾国啊,玧其不是那个意……”

“我知道了。”田柾国止住了笑,看着他们,同样一字一顿地说道:“这场演出,我不上了。”

那一刻,他们看到,他眼中的星星,碎了。

tbc.

评论(26)
热度(99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