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泰正•ABO]田警官很悲伤

•警察paro。

•有部分生子提及,雷者慎入。

————————————————————

我叫田柾国,是一名警察。

我的真实性别是Omega,但我一直对外宣称我是Alpha。倒不是说我对自己的第二性别有多自卑,而是因为Omega做警察实在是不方便——既不能出任务,又不能审犯人,甚至查案的时候稍微熬个夜都会有人来劝你早点休息,基本就相当于没什么事干的后勤,完全不符合我对于“警察”的定义。

因为我是以我们那一届第一名的成绩毕业的,所以我说我是Alpha也没什么人不相信——虽然很多人都会向我感叹:“你这张脸不知道要让多少O羞愧而死。”

我们警局还有一个Omega,叫金泰亨。

他和我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比我大两届。我刚进警局的时候,局长以“你们是师兄弟,应该会比较容易磨合”为由让我和他搭档。一年下来,我们竟然真的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兄弟。

泰亨哥这人吧,单从外表上来看,你说他是Omega没什么问题。可一旦了解了他,你就会发现,他简直完全不像个Omega——平时跟Alpha同事们都是嘻嘻哈哈的,哪怕讲什么AO之间的黄色段子或是有什么身体上的亲密接触也毫不在意;可一旦查起案来,却又认真强势得不得了,不允许除我以外的任何人对他的决定提出疑义,简直比Alpha还要Alpha。

因为这个,再加上从来没有人闻到过他的信息素,所以曾经有同事跟他开过玩笑:“泰亨你不会其实是个Alpha吧?”泰亨哥听后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那眼神,简直跟他看犯罪嫌疑人时一个样。同事下意识地一抖,立即闭嘴了。

第二天,泰亨哥就在警局突然发情了,在厕所里躲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出来。中途去上厕所的同事甚至能听见他压抑的呻吟。

按道理这应该是一件让警局的Alpha都兽性大发的事情,可是很遗憾,谁都没有想到,泰亨哥的信息素,居然是洋葱味的。凡是进去的人,没有一个逃脱得了泪流满面的命运。

那股魔鬼般的味道一直到下班都还阴魂不散,直接导致打扫厕所的大妈差点罢工不干。

从那以后,我心中对泰亨哥就多了几分同情——这个信息素,怕是这辈子都难找到Alpha来标记了。毕竟,应该没有人会愿意在裤子都脱了以后咬上一口洋葱。

我知道警局里有不少女同事都在yy我们两个。其实抛开性别不讲,泰亨哥确实是一个很适合做恋人的人——他会在我雨天忘记带伞的时候主动撑伞把我送到家;会仗着自己是Omega不用加班帮我去买晚饭和夜宵,然后陪我加班到半夜甚至凌晨;会陪我一起看大多数成年人都觉得幼稚或是无趣的动漫,并且没有丝毫的不耐烦……但我很清楚,我们俩之间是没有未来的。虽然这让我莫名有些失落,但我还是努力接受了这个现实。

最近有一起Omega连环失踪案,我们查了整整半个月都没找到什么线索,无奈之下只能选择让警局里的Alpha伪装成Omega去先前那些受害人失踪的那个酒吧晃晃,看能不能钓出犯罪嫌疑人。我理所应当地被选为了这个诱饵。虽说我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但这种和犯罪嫌疑人正面刚的事情,我还真没少做,所以没在怕的。

但我没想到的是,这人一上来就拼命劝我喝酒。我实在推脱不得,只好喝了几口。本以为会有迷药一类的东西,没想到喝了以后没有任何昏沉的感觉。我松了一口气,但又总觉得事情应该没这么简单。

那个人在南俊哥和玧其哥两个Alpha的围攻下很快就被制服了。硕珍哥一边在现场做着纪录一边问我:“柾国你怎么出了这么多汗啊,是太紧张了吗?”

我这才反应过来,虽然酒吧里开着空调,可我的身体却出奇得燥热,Omega信息素也不受控制地往外涌,咆哮着要冲破抑制剂的束缚。

我心道不好,那人怕是在酒里下了Omega催情剂。我本来就临近发情期,抑制剂的效果没有平时好,再被这催情剂一弄,如果不及时补充抑制剂,用不了多久我就会当场发情的。就在我心急如焚之时,泰亨哥走了过来。我顿时一阵欣喜,还没等他跟我打招呼,就拉起他往厕所冲。身后的女同事忍不住兴奋地叫了起来,宛如看到了大型cp发糖现场。

到了厕所,我把门一锁,脱口而出就是一句:“我快发情了。”

可我那句“我其实是个Omega,泰亨哥你有带抑制剂吗”还没来得及说,就见泰亨哥把警服外套一脱,把皮带一解,最后把信息素隔绝贴片一撕,汹涌的Alpha信息素霎时朝我扑了过来。

他朝我挑眉一笑:“兄弟,拼刺刀吗?”

我:???

我的整个大脑一片空白,还没来得及说什么,Omega信息素就跟不要钱似地溢了出来,积极地回应着Alpha的信息素。我看到泰亨哥的眼睛一下子亮了,发出幽幽的光,跟夜晚捕猎时的狼有的一拼。我从没见过他这种眼神,有点吓到了,下意识地往后退,却被他一把拉住。

然后我就喜当妈了。

事后我有问过他,为什么要装Omega。他近乎怜悯地看了我一眼:“因为Omega不用加班,而且每个月有三天发情期的假可以请啊。”

我:……

我竟无言以对。

我又问,那次发情的信息素是怎么回事。他告诉我,他本来想用空气清新剂冒充的,但刚好洋葱搞特价,比空气清新剂便宜多了,所以他就称了一袋洋葱。

“反正我也不需要Alpha来标记我。”说这话的时候,他脸上满是藏不住的得意。

我忽然好想揍他。

第二天去警局的时候,所有人都带上了口罩,生怕再闻到那股洋葱味的信息素。女同事们纷纷忍不住用余光瞥我们,一副想看又不敢看的样子。最后硕珍哥率先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战果怎么样啊柾国?我可是特意先带同事们撤退,给你们制造独处的机会呢。”

“而且录口供也没有叫上你。”一旁的玧其哥有些怨念地添了一句,看来是审犯人累坏了。

“嗯,多谢大家的帮助。”泰亨哥不动声色地推掉了硕珍哥的手,一把把我搂入了怀里,“我已经成功地标记了我家小Omega了。”

全警局:……

?????!!!!!

我叫田柾国,是一名警察,目前因为怀孕五个多月而被我的Alpha强迫在家里休产假。看着自己原本肌理分明如今却日渐圆润的肚子,我好悲伤。

END.

评论(24)
热度(2602)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