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all果•ABO]高度平行(1)


突如其来的脑洞……正常世界的果穿越到ABO世界的故事。


因为是第一次发文,所以把所有tag都打上了,占tag致歉。以后会挑着打的。


以及临时标记并不一定要那啥过才能给,只要咬一口就成。


——————————————————


田柾国现在很懵逼。


他昨天为了录一首歌的和音,弄到很晚才回宿舍睡觉。结果一觉起来整个世界都变了——


软乎乎的床变成了硬邦邦的地板,四周的设施也不是他房间的设施,而是巨大的镜子。自己的姿势也从躺着变成了抱膝坐着。


“这里是……练舞室?我昨天明明……嘶!”他不自觉地舒展了一下身体,却感到浑身一阵酸痛,然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浑身都是汗,像是刚刚做过了什么激烈的运动。


“这是什么情况?”田柾国彻底懵了,他甚至下意识地看了一下镜子中的人——是自己没错。于是他又掐了一下自己——


“痛!”


……不是做梦?那还能是什么?


就在田柾国不知所措之时,练舞室的门被打开了。


他猛地抬起头,看到了金泰亨熟悉的脸。


“太好了,泰亨哥!”见到哥哥的喜悦让他暂时忽略了身体的不适,站起身向金泰亨快步走去,“你来得……”


“我来得刚好是不是?”金泰亨笑着反问。


“对!”田柾国点了点头,“你快……”


“知道了知道了,你别急。”金泰亨笑意更盛,绕到了田柾国身后,将他搂入怀中,然后——


对着他的后颈一口咬了上去。


田柾国:???!!!


然而还没等内心极度震惊的田柾国出声,身后的人已经浑身一僵,机械般地放开了他,缓缓地发问:“柾国……你的腺体呢?”


田柾国:……???


他转过身愣愣地看向了金泰亨,发现对方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于是他只能在沉默了几秒以后,鼓起勇气问道:“那个……腺体是什么啊?”


金泰亨:???!!!


二十分钟后,七个人齐刷刷地坐在了练舞室,来自六个哥哥的审视的目光让他莫名有些心虚。


“你是说……他不是柾国?”金南俊一脸怀疑地看向了金泰亨,内心的想法不言而喻——这张脸不是田柾国还能是谁。


“我刚刚问过他了,他连第二性征是什么都不知道。”金泰亨忍不住苦笑起来,“而且也没有腺体。”


“真的?”


“真的。”田柾国弱弱地举起了手,替金泰亨作证,“但是……我确实是田柾国。”


“只是……应该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田柾国。就是……怎么说呢,可能是……穿越?”


对面六个人都不同程度地瞪大了眼睛。


“……平行时空?”少顷,最先冷静下来的闵玧其开了口。


“我想应该是的。”田柾国的目光从六个Alpha脸上一一扫过,“我在那边也有六个和你们长得一模一样的哥哥。”


——只是长得一模一样而已。至少泰亨哥不会突然就冲上来咬我一口。


田柾国默默地腹诽了一句。


“所以……你在那边和你哥哥是什么关系?”


“理论上来说只是队友,但是我觉得可能更像家人一些吧。毕竟,我们一起吃了那么多苦……”


“一起吃了那么多苦?”金南俊打断了他,“你在那边是做什么的?”


“我们七个人是一个组合,叫防弹少年团……”


“真的假的?”朴智旻忍不住惊呼出声,“我们也是!”


“关于这一点,我刚刚已经和他谈论过了,”金泰亨插了一句,“我们连出过的歌都一样。”


其他五个人看起来都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金硕珍抚了抚自己的胸口,“看来三天后的演唱会暂时不用担心了。”


“不过这么说来,柾国你们那边是没有第二性征吗?”


“……对。”刚刚已经听金泰亨大概科普了一下ABO基本知识的田柾国忍不住心里一抖,暗自庆幸自己的世界没有这么变态的设定。


——最关键的是,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我是队里唯一的一个Omega啊!这也太怂了吧!


“所以……也没有发情期?”


听到“发情期”三个字,田柾国顿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当然没有!”


“也就是说,你也不需要标记或是临时标记了?”


……为什么你听起来好像很失落的样子。


田柾国一阵无语,但还是乖乖地答了句“对”。


“既然如此,你后颈上的咬痕是怎么回事?”一直站在旁边默默观察的郑号锡突然开了口,成功地让整个练舞室陷入了寂静之中。


“……好吧是我咬的。”金泰亨说完这句话就双手抱头低下了头,一副做错了事的样子。


练舞室中再一次陷入了寂静。


田柾国忍不住有些疑惑起来——从金泰亨给他科普的那些常识来看,金泰亨刚刚应该是想给他一个临时标记。既然如此,这个世界的他们应该是恋人关系没跑了。那他还有什么好慌的?不会是……他们俩瞒着其他五个哥哥偷偷谈恋爱吧?……


就在田柾国的思绪已经快飞去天边的时候,闵玧其开口了,声音冷得几乎能把水冻成冰:“我记得,这个月似乎是轮到我吧?”


田柾国:??


“啊?”金泰亨猛地抬起了头,“难道不是智旻哥吗?”


田柾国:???


“不,确实是玧其。”金硕珍一脸幸灾乐祸。


“好啊,泰亨原来你打的是这种主意!”朴智旻一脸气愤。


“……玧其哥智旻哥我错了。”金泰亨一脸QAQ。


“我就知道你想独占柾国儿!要不是这次出了这样的意外,你又可以多标记他一个月了!真是太过分了!”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轮到玧其哥是什么意思?”已经快被问号淹没的田柾国终于忍不住发问。


“就是轮到玧其给你做临时标记啊。”金硕珍一脸理所当然。


“一个人不是只能有一个标记对象吗?”田柾国的心情堪称惊悚。


“永久标记的对象是只能有一个,但临时标记只能维持一个月,所以只要等它消失了,谁做都可以。”金南俊科普道。


“所以你们说的轮到智旻哥……?”


“没错,同上。”


……我才二十三岁,我好累。


田柾国几乎是有气无力地问出了下一句话:“我到底有几个可以给我临时标记的对象啊?”


金硕珍用手指对着他们六个划拉了一圈:“我们六个都是啊。”


金南俊还不忘补了一句:“从你十八岁性别分化开始就这样了。”


“每个人一个月。轮到谁,你就和谁住一间房,那个人负责随时安抚你,防止你因为发情期出什么意外。”郑号锡耐心地解释。


田柾国:……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世界的我还真是厉害呢。


他欲哭无泪地想道。


TBC.

评论(27)
热度(93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